打完比賽之後



根本沒辦法走回去



但是我們還是輸了



這場打的很好



有人上場的時間多 有人少



但是每個人上場都有拿出熱誠盡力比賽



對工科材料 是實力有段差距的比賽 不算比賽



對經濟才是我們的比賽



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



很可惜我們還是輸掉這場



大家都有盡力





除了很多的失誤



但是



一個月沒練球



我怎麼要求大家不失誤呢?



大家都是來讀書的



我怎麼要求大家不要缺席練球呢?



一個月



大大小小考試



大家都沒斷過



很謝謝06的給我面子



考試照常出席練球



但每次都是我很不好意思的面對他們



因為總是沒有人 最多最多 湊到兩隊三打三



上次對小民更是抱歉



換了衣服來打球



我卻只能跟他說



對不起 剩下我 自閉 和你



當然我不是想怪因為考試不來練球的人



我不是05 不是07 不是要趕作業的人



我不知道你們的情形是不是真的沒辦法練球



所以我只能說 拜託 盡量不要因為這個理由不來



那你們最後的選擇是不來



我也只好接受



包括接受生科系教授亂排考試 整個考試從春假後沒有停過



也包括接受面對空空的球場 借了球場 要趕人的紅單 因為人太少不敢拿出來



當然也接受 最後我們因為莫名其妙的高失誤率輸掉比賽





anyway 我相信大家還是很想打籃球的



我只能說 大家繼續加油吧~



並在此宣布 本學期之後的練球 我全部不會到場



理由是我已經徹底報銷的腳



以及我到場邊始終忍不住不打球的奇怪心態



義大利帥哥班韜會陪著你們的~~^^



大家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LinWade 的頭像
    TWLinWade

    When the rich wage war it's the poor who die - 在黎明之前回憶的火葬之前

    TWLinW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