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最後總變成了愛情。



一年前 我的好友跟我說她談戀愛了



她說 不知道該怎麼說 好像就習慣有他在



所以就在一起了。



我其實有點訝異 關於這樣的理由



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有什麼不對



那時我只是難過 因為我正打算追求她



錯過了 我只對自己這麼說



昨天



我另外一個朋友跟我說



她有男朋友了 因為 她的生活裡習慣有他



她覺得如果再不接受他 他便會離開了



所以她選擇和她在一起



因為 習慣了



我喜歡這個女孩子 雖然我剛認識她不久



習慣,終究會變成愛情。



你是愛上他 還是只是安逸於習慣了的生活



人都不想要改變生活中自己喜歡的部分 自己已經習慣了的部分



我不知道



或許我是有點忌妒 憔悴我又錯過了一個女孩



所以瞧不起這種說法



習慣,終究會變成愛情。



如果真是如此



我只能做自己的情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LinWade 的頭像
    TWLinWade

    When the rich wage war it's the poor who die - 在黎明之前回憶的火葬之前

    TWLinW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