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的天平失去校正

我的靈魂永遠沒有救贖



誠實是昂貴的披衣

陪伴我深入地獄

我複習冷酷

像一把銳利的刀

琢磨刀鋒應該橫過的位置

是我的情感?我的靈魂?

或只是我對你的羈絆



祭師唸起天堂和地獄都不懂的祭文

審判我不得超生



天堂和地獄都不懂的祭文

到底是誰選擇了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LinWade 的頭像
    TWLinWade

    When the rich wage war it's the poor who die - 在黎明之前回憶的火葬之前

    TWLinW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