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有口香糖癮的人。



我說的口香糖是airwave(空氣波)。

記得當初開始吃它是在打球的時候,

一邊打球一邊吃可以調節呼吸,

另外,很多NBA球員都會邊嚼邊打球,

這也是一部份我打球吃口香糖的原因。



後來呢,變成我隨時隨地都在嚼口香糖了。



孤單的時候嚼著口香糖感覺多了陪伴什麼的,

跟人群在一起的時候,嚼著口香糖,

感覺自己是站在外側,

用一派輕鬆的態度觀察著。



嚼著口香糖讓我心情穩定,

踏著怡然自得的節奏。

我是個有口香糖癮的人。

我總是這麼說。



今天我忽然發現,

我心愛的口香糖的製造成分中,

含有經動物實驗證實會造成癌症的阿斯巴甜。

其實我早就知道阿斯巴甜這個代糖會致癌,

不過沒想到我心愛的口香糖的成分居然有它。



我思考不到半分鐘,

就把我的那包口香糖丟到垃圾桶去了。

不吃了,我對自己說。



上癮對我來說還真是件可笑的是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LinWade 的頭像
    TWLinWade

    When the rich wage war it's the poor who die - 在黎明之前回憶的火葬之前

    TWLinW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