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喔,我一定會死掉的。





我覺得西藥有讓人虛弱的能力,雖然我這次本來就病得比較重,但是開始吃藥

之後,整個人都不對勁了,尤其是會有反胃的感覺,Anyway,這次感冒,除了

頭痛以外,所有的症狀我都有了,真是開心得不得了,還剛好碰到寒流來襲,

真是嚕拉拉。



然後,最痛苦的是喉嚨痛,和沈甸甸的腦袋,我就像六人行裡面,答應不再損

人亂開玩笑的Chendler,像被符咒關住的鬼,非常的不自在。



但是我其實不是要說這個。



我想說的是,學校對面的「英慈」真的是間不錯的診所,醫生很親切有耐心,

但是這又是另外一種矛盾,我們往往希望醫生看病不是只是問個兩三句話,照

照喉嚨就打發人走,但是這麼親切的好醫生,換來的就是我排隊等了一個半小

時才輪到我,那時候我幾乎要直接在診所圓寂了,如果有人幫我誦經的話。



情況非常的匪夷所思,半個小時,這間診所只跳了三個號碼,輪到我的時候,

其實也還沒到我的號碼,只是前面十個人都等不下去跑去吃晚飯了,只剩下我

這個屏住一口精氣神的人,在那邊等待(其實是沒力氣到處閒晃),我也沒讓

醫生在我身上花了太多時間,絕對沒有超過五分鐘,所以我實在不懂,那半個

小時跳的三個號碼,到底是怎麼看的,是在討論國家機要嗎?



顯然看病的時候太短和太長都會是大問題,我覺得有些陪同孩子來的家長,實

在是話太多了,本著醫療品質的醫生又不能叫他閉嘴,所以後面的病人只好像

風中殘燭般地等著。



過猶不及都不是好事,老祖宗早就有交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LinWade 的頭像
    TWLinWade

    When the rich wage war it's the poor who die - 在黎明之前回憶的火葬之前

    TWLinW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